小杯可乐

李文逊和他的深井冰哥哥李文耀

李文逊和他的深井冰哥哥李文耀。

我觉得最搞笑的是,弟弟成绩不好,哥哥也会揍弟弟。哥哥混黑,但不允许弟弟走歪路。其实李文逊也是一腹黑,可他哥哥不允许他学坏。

哥哥:路我给你铺,可你一定要干干净净的。


李文逊:哥,我里子就是黑的,我想。。

李文耀:不,你不想!

(李文耀努力给李文逊刷,刷,又刷了一层白白的粉底)


李文耀每天早上都对自己说:我有一个弟弟,他优秀,斯文,英俊,有教养。他干干净净的行走在阳光下。有这么好一弟弟,我倍儿有面子。

深井冰哥哥的爱,是藏在深井里的冰,是守护。爱是源源不断的井水,弟弟需要了就能有。

李文耀:他有事,我就在。


水千丞188男团相关。李家兄弟的剧情出现在《你却爱着一个傻逼》《娘娘腔》《针锋对决》

好像就这三本里有吧?

水大丢下这对极品兄弟不管了,就,自由发挥吧。。

评论(21)

热度(21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